统计信息

已有 919 人来访过

    现在还没有记录

    现在还没有动态

现在还没有日志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| 注册会员


心语嘛 4-2-2013 11:49
我的人民币是现金,你可以打给我。98578434
harimau2 9-11-2011 22:32
我的装修商不理想,就不提供给大家了,因为他竟然没有得到HDB批准就做,还要我给钱。可以去HDB的网页上找装修商。
麻子金刚 9-11-2011 21:33
楼主,可否提供隔音窗联系方式,还有个问题想问你,HDB会去看家里看了才决定要不要批准,还是说像你的案例比较特殊他们才会下去你家。
highhawk 14-10-2011 09:56
hi,
请问你最后装了隔音窗没有?效果怎么样?是哪一家的,有联系方式吗?
k.serene 11-7-2011 19:31
harimau2: 你好!可以问一下你最后是怎样把人民币汇到新加坡的吗?汇率怎样?谢谢!
90507523 汇以银行中间价。
ilovepuppy 12-5-2011 16:09
harimau2: jurong west 喜欢,不过我是pr,那边pr不可以买。偶尔有pr卖的话,cov巨贵的。前2天一间toh guan的,离开地铁4站地,cov叫价8万。
pr买房相当难。
我倒是在lakesi ...
你有qq或msn吗?你愿意我们可以聊聊孩子生活。
ilovepuppy 12-5-2011 16:07
harimau2 : jurong west 喜欢,不过我是pr,那边pr不可以买。偶尔有pr卖的话,cov巨贵的。前2天一间toh guan的,离开地铁4站地,cov叫价8万。 pr买房相当难。 我倒是在lakesi ... 那就要多花点时间了。我在买现在这套房子前每天都上guru网在看,我这套也是在propertyguru上看到的然后打电话去问的。金文泰你也可以考虑进去,限制多就要把范围扩大些,还有孩子读几年级,5年级之前都可以考虑转学的。我是女儿读中学了,她朋友都住附近,她不愿意搬,而且中学课业重,我不想让她学习情绪受影响。 ... ...
ilovepuppy 12-5-2011 15:57
harimau2: 学校在jurong east。武吉巴杜很贵,它和甘邦也在考虑范围内。
我也知道要等海峡时报。不过因为这两天放假,比较放松,就.... ...
裕廊西不喜欢吗,我有朋友住那里,说是在太方便了。房子也比较新,以后政府还会友裕廊湖发展计划,医院图书馆hopping mall都很齐全。
ilovepuppy 12-5-2011 15:43
harimau2: 谢谢你的关心!
武吉班让不错,我有去看过。只是我与你有同样的问题,孩子上学,已经不能转校了。
你最后买在哪里呢?
我想买Jurong east 或taman jurong。前者 ...
你孩子的学校在哪里呢
ilovepuppy 12-5-2011 15:42
harimau2 : 谢谢你的关心! 武吉班让不错,我有去看过。只是我与你有同样的问题,孩子上学,已经不能转校了。 你最后买在哪里呢? 我想买Jurong east 或taman jurong。前者 ... 我本来就住在中巴路,现在还是买在中巴路,是贵,准备过个6-8年卖掉,我喜欢裕廊西。你还是要看海峡时报的广告,上面是真正的房源,网站上只有放房间内部照片的才是真的。别的都是用来钓人的。我觉得武吉巴杜,武吉甘邦的房子也是可以的 ... ...
ilovepuppy 12-5-2011 15:24
我觉得武吉班让的房子可以考虑,价格还是可以承受的,在将来的地铁站周围有很多7-8年的房子,也有一些14/5年的房子。我之前有去看过7-8套。如果不是孩子读书问题我会买武吉班让和裕廊西,仅供你参考。
查看全部
应用
最近访客

现在还没有访客

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